close

 

DSC03630-1.JPG

 

 

 

美人だったんですね

 

以前剛跟親愛的老公交往的時候,老公曾經口出豪語滴說過: 我老娘年輕時口素比林青霞還水咧!

 

當時真的只是交往初期......壓根也沒想到有一天會成為人家小媳婦的村姑,馬上膽大包天滴露出"嘿嘿嘿....烏鴉啊啊啊...頃巢而出"的大不敬乾笑聲~~ 心想這傢伙該不會是假冒台灣人,腦袋裡裝得林青霞其實是山寨版的大嬸?

 

老公見狀急急辯到:真的!!真的!!不相信...回去看照片你就栽啦

 

 

大家不用怪村姑偶器度小,嫉妒人家誇自己老媽水~~

真相是,交往的第一天,這傢伙就說他們家的第一代忠犬:多多 長得說有多口愛就有多口愛~~pray.gif

結果照片一拿出來,村姑偶大笑嚷到:唉唷~~有夠醜的啦!!

------>沒圖沒真相,就是這一隻

DSC03642-1.JPG

 

像乳牛般的..........難怪有命能到荷蘭來 .... 連臉都看不太清楚耶...老兄....

 

醬子還有人敢站出來,怪我質疑老公"老媽比林青霞優"這句話的嗎?!

 

不過,還好後來老公成功滴為自己平反了啦~~翻開往日的舊照片,我只能說婆婆大人當年要是也有住台北的命,搞不好真的有機會成為林青霞的師姊,現在還能上康熙去調教小s的咧~~

 

這是婆婆大人學生時代的大頭照:

DSC03634.JPG

 

還有酷似"海角七號"友子さん在海邊戲水的照片:

DSC03646.JPG

 

 那種大家都被強迫剪耳下一公分的恐怖年代.....婆婆大人的髮型看起來卻一點都不輸當今最夯的鮑伯頭耶onion59 poundering.gif

 (狗腿芬的真面目露出來了....嘿嘿嘿...)

 

 

 

婆婆大人粉年輕,大概18歲就結婚了~~ (留長頭髮的照片就表示己經出社會囉~~)

 DSC03623.JPG

 

結婚後的婆婆大人粉時髦:

DSC03622.JPG

 

墨鏡,洋裝,小提包.....在近40年前的台灣,這應該是算得上有名媛風吧~~

 

天生腰搜奶膨的婆婆大人,二十世代之前看起來可能還有點小家碧玉....太瘦的感覺~~

 

二十世代生了孩子之後,婆婆大人看起來可就多了一股妖嬌味啦~

 

DSC03624.JPG

 


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,婆婆大人粉高挑吧~~

 

(補充說明:前面這位玩蘿蔔蹲的小妹就素小姑大人啦~~ 超飛遜的...小洋裝還搭項鍊耶....)

 

 

婆婆大人的身高大概有165喔 (嗚~~比村姑偶高了近10公分!!cry no.gif )加上皮膚又白, 每次看這張照片,我都覺得婆婆大人有阿斗仔相耶~~

 

 

DSC03631.JPG

 

這一張我覺得也很有FU~~ 婆婆大人照得好外,小姑的眼神也好迷濛喔....

 

接下來重點來了!! 婆婆大人跟親愛的老公連合登場

DSC03625.JPG

 

哈哈哈~~不用說也知道,我那親愛的老公是哪一位了吧stupidsmiel.gif

 

沒有錯,就是妖嬌媽咪手裡抱的那隻小猴子啦!!wahaha.gif

 

小猴子的表情超精典的....所以才會再有下面這第二張猴照吧.

DSC03628.JPG

 

雖然真得像隻小猴子....口素老公的表情真得好口 喔~~!! 感覺就是被給嚇到了...還往內縮咧

 

不過,仔細一看,我才發現原來親愛的老公,從小就有眼袋了耶.....看起來真的素皺皺的...好小一隻喔.....

 

其實那天一看到這張照片,我馬上擔心滴說,怎麼辦,以後小孩子生出來如果像把把怎麼辦.....

婆婆大人趕緊安慰我:不會啦....恁憨是因為小貝比的時候一直落屎....才會瘦成像猴子一樣啦....

 

(聽說老公大人小時候很難伺候.....硬要吃最高檔的奶粉才停止落屎.....)

 

 

現在只能祈禱以後有身時,小朋友能有把把家的身高跟皮膚+馬麻的眼睛~~muyu onion.gif

 

要素老天嫌我太嚕嗦的話,那就請直接長得像阿嫲啦!!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f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