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新買的花..

 

日子過得好快啊!!一下子就步入三月了~~

一月買的花,現在都快掉光了~~看來養花比養狗令人感傷~~看著阿蔔我只覺得她不知還能活多久,感覺比較像灘死水 ....完全沒有歲月如梭的感覺耶...

 

這陣子依然是好忙.....每天忙著讀論文,寫報告,寫提案.....睡覺睡著睡著還會想到論文的事.....好幾天早上六點爬起來奮戰......這樣的日子, 讓人不禁想到阿寄的陳博士....聽說陳博士也有睡覺夢到解法的經驗啊

 

會有感傷的感覺,也是因為不知不覺就離日本行不到一個月了~~上學期還老神在在說還有半年才要去,現在好像就是明天的事~~今天去日本店剪頭毛,順便跟設計師們打聲招呼~~大家也是驚呼連連,就快出發了啊~

 

不過,研究生的生活真的還蠻像麻藥的.....讓人對時間跟空間都有些麻痺....目前,我還是感覺不出即將遠行的壓迫感 心裡倒是比較掛念月底的提案發表....

 

這次的日本行不知道會是怎樣呢~~會遇到哪些人呢....帶著研究計劃去,總令人有點緊張~不知道一年後的自己,能做出什麼成果呢?

 

最可憐的還是老公~~不會生雞蛋只會放雞屎滴在一旁拚命搧動:老婆會被小日本鬼子拐走喔!! 還是趕快生孩子吧!! <---- 小日本鬼子? 一聽就是咱們山東大哥的台詞...

 

 

沒重點的一篇日記~~好像跟老師交週記一樣的敷衍啊..sweating.jpg

 

最後,是要跟阿寄老師報告: 1: 卡啦貓內搭褲收到了!!frog jump.gif 還沒勇氣穿上測試自己天天呆坐電腦前而日漸壯碩的下盤1078.gif 

(迷之聲: 我覺得我去日本就會變瘦了啊!!pray.gif )

 

試穿過後再向老蘇報告!

 

報告2: 我...我這次也剪了咩咩頭流海penguie on tree.jpg <--- 阿寄的跟屁蟲...

 

幾百年沒留過咩咩頭~~還真不習慣.....好癢啊!! 回家沒多久就忍不住把它夾一邊了~~

 

不過,自覺得成果還不錯~~只是今天一點照相的fu都沒有~~

 

是有換了一個型的感覺~~希望能撐到有空照照片來給你看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f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