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3065.JPG

 

 

昨天(26日)是荷蘭人慶祝聖誕節的第二天~跟一般西方國家24日晚上,平安夜吃聖誕大餐的傳統不同,荷蘭人的聖誕大餐是25,26二天才吃的~~

 

這跟今天的主題有什麼關聯咧~~其實版主也轉得蠻硬的啦~~只是想告訴大家,一般荷蘭的商店26日都還是關門的,不過今年家家戶戶都要衝現金,所以閉宅每到打折季必造訪的Outlet: Bataviastad1(www.bataviastad.nl/en/)

,今年還特別在網頁上註明26日有開喔!!

 

 

趁著親愛的老公放聖誕假,昨天一家人浩浩盪盪開車血拚去!!

 

 

Bataviastad裡有的牌子其實跟阿姆斯特丹市中心沒什麼兩樣,花樣也比不太上一般市區的零售店 但是遇到大打折時,還素有撿便宜貨的好機會啦~~

 

像我上次就在那裡撿了一雙NIKE的小粉紅,360度,全氣墊的運動鞋,記得好像才花了35歐元,應該比台灣便宜粉多吧onion59 poundering.gif

 

除此之外,喜歡Lauph Rauren的Polo衫的人,那邊也找得到~~不過它本來就是貴的牌子了,精典款也就一個樣,版主偶趁便宜撿了二三次後,對它也漸漸失去興趣了.....

 

 

不過今天要給大家看的是一個新起之秀,品質佳折扣又打得兇,這陣子我跟親愛的老公都粉喜歡的牌子:Datch! (www.datch.com)

 

Datch 08-09 Fall Winter Poster

 

 

Datch是一個跟Replay或Diesel蠻像的牌子,來自義大利,專攻年輕人的市場~~大概是因為名聲還沒打起來(我在股溝上都沒看到台灣有進這個牌耶~~中國大陸那裡零星有網上拍賣),在這個Outlet裡,Datch的價格比Replay或Diesel可親多囉~~設計也比較''新潮''

 

老實說,我覺得Replay或Miss Sixty這類南歐系牌,粉多設計都太復古了,色彩繽紛固然是件好事,但要論平日的實用度,這二個牌子有的衣服,版主偶實在不太能接受啊

 

相反的,Datch的衣服雖然也粉多彩,風格一看就素''南歐''系,甚至愈來愈有哈日風(文首的照片一看就一目瞭然囉~~)

 

但是Datch可愛的點就在於它不過於誇張滴細部設計,衣服拿在手裡,讓人覺得既有設計感,又不會覺得穿不出門~

 

雖然走的是歐風派,不像日系衣服這麼多層次跟口愛風,但絕對沒有像一般H&M這種平民牌,給人廉價粗製,難以消受的感覺~~

 

 

親愛老公在那裡買過二條粉有設計感的牛仔褲,一件才15歐!!

 

這次去我也看到不少好看的牛仔褲可惜版主偶在荷蘭算小矮人,店裡最小號的牛仔褲我穿起來屁屁的線都太低了 完全不能看~~不然它的牛仔褲比起Levis,花樣真的多太多了啦!! 

 

 

唉~~~還好上衣有夠小件的~~sweating.jpg

 

這裡要跟阿寄老蘇報告的素: 這次趁大打折買的三件上衣~~

 

 

 

醜話說在前,主婦生不出新花樣~~

個人對這次的血拚評價是:果然有謹守主婦的美德,只買了實用的衣服~stupidsmiel.gif 

失敗感是:再怎麼新潮的牌子,到了我身上怎麼都變良家婦女樣了咧

 

 

第一件登場的是粉紅長袖上衣:17歐元一件~~

 

DSC03043-2.JPG

 

偶知道看起來粉平常啦~~沒什麼特別~~不過我最近缺的就是這種貼身的長袖上衣 

 

買這種基本款的衣服時,我最重視的當然是剪裁衣料~~便宜跟貴的牌子,通常就素在最簡單的衣服上決勝負

這件上衣穿起來剪裁很貼身,內搭單穿都粉實用 重點是衣料近乎純綿,摸起來不會刺刺的~~在乾燥的冬天裡穿一點都不會''皮癢''喔

 

 

 

第二件是氣質傘狀毛衣:20歐元一件!!

DSC03039-2.JPG

 

這件毛衣有10%的Cashmere羊毛,所以穿起來輕柔又保暖~~我喜歡再加一條銀色項鍊,視覺上比較不會單調~~

這種上衣,個人覺得是蠻標準的歐洲簡約風啦

 

 

最後這件就算主婦花小錢耍飛遜啦

背後暗藏玄機之純綿T恤: 超低價8歐元一件!!

 

DSC03033-2.JPG

 

正面看老公嫌圖案太A了onion figuring out.gif  個人覺得又不是我脫,怕什麼咧~~

 

反面就有特別啦~~是仿馬甲的拉繩設計

 

DSC03032-2.JPG

 

近看除了小露一丁丁,每一段拉繩上都有一個口小銀飾~~

 

DSC03032-3.JPG

 

粉抱歉,偶豬道穿在版主偶身上,一點看頭都沒有啦~~onion15 cry hard .gif

 

如果換成素低腰股溝正妹穿的話,個人覺得應該素蠻有味道的一件衣服啦pray.gif

 

以上就是最近買的三件衣服~~piggyYoroshigu.gif 

 

比起在台灣的時候,我覺得我真的素愈來愈節儉了耶~~onion59 poundering.gif

 

現在偶們家的標準是,一件衣服10歐元算便宜,二十歐還能考慮,三十歐大概就放水流了~~

 

啊~~~~~~~~~~~~~偶真素個好孩子啊!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註1.這個outlet離阿姆斯 特丹大概40分鐘的車程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坐火車到Lelystad Centrum(Lelystad的中央火車站),再換Stadbus F(城市巴士F)往Bataviastad的方向,在Bataviaplein(Batavia廣場)站下車,步行二分鐘就到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f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