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 懷孕39w+5 39w+5, 請小熊守衛寶寶安全座椅


1月5號,外面的風好大,小寶寶還是決定躲在媽媽的溫暖的肚子裡monkey kneel down.jpg 


經過昨天被退貨的經驗,我決定採取民間傳說:多走路來促進產程~~早上九點多從醫院回家吃飯休息後, 又恢復成一隻活龍的我,下午就跑去逛街兼運動(如果被下班的助產士遇到,搞不好會覺得我半夜是去醫院亂的)

 

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路回家後,一切照舊沒進展,但怕寶寶半夜又來鬧,所以決定早早去睡.


果不期然,走路的功效在半夜發揮了!! 原本昏昏欲睡快進入夢鄉,突然被一陣陣痛痛醒. 接下來又是一個半睡半醒的夜晚, 雖然不頻繁,但每一次的陣痛時間也比前一個晚上要久... 有幾次甚至還痛到冒冷汗,搞得全身溼溼黏黏的..

受不了了只好把老公叫醒,叫他去拿毛巾給我擦汗...沒想到這傢伙眼睛是睜開了,竟然就把手申給我,跟我說了一句[有大有小.....balah balah....] ナニ?!意味分からない!!(什麼?! 在講什麼完全聽不懂!!)


又痛又累的情況下,干脆放棄擦汗這檔事了.....繼續睡! 雖然很痛,但想到如果繼續痛下去隔天可以去生的話,也是不錯.....只是想想一指都還沒開就痛到冒冷汗,心裡真的開始質疑不打無痛的決定.....是不是先跟醫院說我要打比較好咧......


隨著陣痛結束,小睡片刻後的我依然沒有結論......今天白天陣痛的次數也比昨天多了~~希望小寶寶趕快出來跟把拔馬麻相見歡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f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