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0w 假警報  醫院的待產中心,佈置得像旅館一樣.不用無痛自然分娩的人就在這種房間生~環境跟"在家生產"一樣,但因為在醫院裡,所以比較有安全感~頗受歡迎~ 


昨天才在FB上留言說小寶寶躲我肚子裡不出來, 半夜12點55分居然開始落紅陣痛!sweating.jpg 


日期剛好是預產期一月四號 這...這小子也太守時了吧!!


新米準爸媽沒經驗, 明明記得醫院有發一張通知說明打電話的時機,但懷孕後就變糊塗蛋的媽媽根本不記得把紙丟哪去了~~

唯一能做的就是拿出紙筆記錄陣痛的時間,雖然不是很痛,持續時間也不長(就像經痛那種悶悶的感覺),但卻是每3到5分鐘一次地密集~~測了近一個小時後,心想大概是真的陣痛了, 就跟老公說打電話吧......

第一次打,因為只留了一次血,陣痛的持續時間也不長,醫院就請我們再看看~~

等了又等,血還是繼續流~ 老公這輩子沒看過女人的月經,見我衛生紙一擦就有血,緊張滴問我該不該打電話~~我想想也好,就讓老公打. 結果院方一直問我們出血的狀況,這時我們才體會到用荷蘭語形容出血狀況真的是有夠難

描述了老半天,院方還是搞不清楚,乾脆請我們跑一趟醫院,讓他們親眼瞧膲~~(老公還問他要不要一併付上丟掉的衛生棉咧.....結果當然是被拒絕了啦~~)


到了醫院後,躺在待產旅館裡等了好久~~終於有助產士來看~~原本以為是因為大家還沈浸在新年假期的歡樂中,沒想到助產士一進來就說不好意思,今天很忙~~隔壁就有一顆肚子在待產! 當下我還真想問說進度如何咧~~(這是一種什麼競爭心態咧??)

敬業的助產士看了看我的衛生棉,問了我一下陣痛的持續時間,說應該是才剛開始~~但她一看我一邊說話,肚子一邊縮,還是決定幫我做內診了~~結論是==>根本還沒開,要勉強說只開了半指左右 不介意的話,回家等即可. 不過她也說,如果真的愈來愈痛了,到時候要來醫院也會比較辛苦.....

因為當晚天氣超爛的, 跟老公商量了一下,我們決定留在醫院等好了~~ 於是好心的助產士跟護士幫我換上"專業" 的孕婦護墊+網狀衛生內褲,看得老公嘖嘖稱奇wahaha.gif


為什麼衛生內褲會是網狀的咧........(好吧....雖然很ㄘㄨㄛˊ  ,但的確是挺服貼的啦~)


可憐的老公沒有床,只能坐在椅子上肚姑..而我也在一陣陣短暫的陣痛中睡睡醒醒,原來以為會愈來愈痛,但隱隱約約覺得不太對勁. 如果是朝著生產的路上邁進,應該會痛到睡不著才對啊.....既然睡得著,而且痛的頻率也慢慢減少,應該是沒什麼進展才是...

果然, 輒騰了一夜到早上約八點半,助產士阿嫲驗身的結論是: 子宮頸真的都沒開a092.gif 建議回家等待啦~~

雖然有點失望是假警報,但總比到了預產期一點跡象都沒有要來得好~~跟老公倆人帶著有點悵然的心情, 包包款款就回家啦~~現在三不五時還是有經痛的感覺,可是真不知道還要幾天啊~~真希望小寶寶選好時間就趕快出來吧~~不要讓馬麻等太久啦pray.gif  


最後穿插一個笑話: 護士阿嫲扶我下床時,因為我太小隻了,護士阿嫲竟然不知道該抓我哪裡~ 結果一站起來村姑偶立即成小鳥依人狀, 讓護士阿嫲不禁對著助產士大笑說:沒遇過這麼小隻的孕婦


回家的路上老公也說,你有沒有發現那二個人好大隻? 應該有178吧!!

我說: 對啊~護士阿嫲站我身邊的感覺,好像老公的高度喔~~
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f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