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製潛水艇堡

 

 

婆婆大人從德國帶回來的

 

 

食べ過ぎた

 

昨天公公婆婆大人從德國杜塞道夫回來,提了三大袋點心當歐米押給~(不要問我有哪些,大概就是像圖二這種肥滿的罪惡......)

 

德國人怎樣我不知道,荷蘭人跨年一定要吃的就是Olie Ball(直譯:油球)

油球就是把加了發粉,發得碰碰的麵團丟到油裡去炸,有點像淡水的雙胞胎之類的麵食.這種沒什麼烹飪水準又油吱吱的東西,全家只有公公大人有興趣~

 

不吃Olie Ball,只好用甜點來倒數囉~~

 

一盒一盒的甜點很誘人,版主偶跟親愛的老公等不及晚上才吃,早上就各自先摸了一個

 

年終亂食,果然不適合老人~

 

這個超大巧克力泡芙一開始吃是粉好吃.....巧克力香濃,泡芙皮柔韌,奶油霜滑潤,可以說是無懈可擊的組合......

 

悉悉酥酥吃到一半時開始有點懷疑:我是哪根筋不對~~居然在潛艇堡後吃這種大泡芙pandahitwall.gif

 

最後膩到受不了,乾脆把中間的奶油霜全挖出來請阿蔔吃 自己默默滴把消了氣的泡芙皮嚥下.......

 

原來,養狗也能作環保--->減少食物浪費~

 

 

好無聊的除夕心得~~

 

這篇無聊文只是用來警惕自己,2008的最後一天,因為輕忽德國泡芙的巨大,我在家中的甜食女王地位瞬間瓦解

這難道是在警惕我2009年不要過於輕敵嗎?

 

 

 

祝大家新年快樂!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潛艇堡是參照王傳仁老蘇的手作麵包一書作的~~因為版權,不能貼配方~~

王老蘇的書真的粉不錯,百看不厭,可以說是手工麵包愛好者值得收藏的工具書

 

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f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