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除了肚子大不方便蹲下跟彎腰,走路容易累,隔著一顆大肚洗碗煮飯也累外,很幸運的沒什麼特別不舒服的~~積拖己久的論文也可以靜下心來寫了~~~~加油!! 目標是小寶寶蹦出來前要完成啊!!

至於上次跟老公的公司去員工旅遊後爆增的體重, 在幾天的"自然排出"後竟然有點回降了?!! 現階段體重維持在早晨起來約55.5公斤,晚上吃飽飽57公斤~~希望到最後不要超出理論的上限13公斤啦

 

不過,才說沒有什麼特別不舒服的,接下來馬上就想起一堆想抱怨的症頭了


首先,進入26週後, 我居然開始感覺胃液(還是胃酸?)逆流了~~><" 是有盡量不要吃飽就躺下,但還是有二三個晚上因為醬子而睡不好

 

另外,孕婦容易抽筋的毛病我也開始了~~好幾週前就有半夜腳抽筋的狀況出現~但是都是那種自己伸伸腳就沒事的抽筋~~沒想到,上週五可能是在學校印書站太久了,當天晚上睡到一半右腳竟然出現讓我唉唉叫,完全沒辦法動程度的抽筋


不過,最神奇的是,原本睡得呼呼響的老公竟然在我哼了幾聲後跳了起來(心中os: 我記得我明明沒有哼得很大聲啊.....) 幫我抓住腳伸展跟按摩~~在我說沒事後,老公竟然又迅速躺了回去,不消二秒又傳來呼呼聲~~讓我不得不懷疑他剛剛是在夢中幫我拉腳的嗎?!


神奇歸神奇,那個抽筋的痛占據了整個右腳小腿,隱隱滴伴了我一個晚上,應該可以稱得上是我目前遇到最可怕的抽筋吧~~ 還好是發生在我睡覺的時候.....這幾天我也有過煮飯煮到一半腳抽筋,爐火卻還在熊熊燃燒的境....真是令人捏了一把冷汗啊

 

 

不過,這一切的一切,最難熬的竟是半夜肚子餓加頻尿 !! 肚子大了之後膀胱也愈來愈不挣氣了~~很少能一夜到天亮.....往往是先睡到一半不得不起來去上洗手間, 然後就睡不著~~睡不著的下場就是肚子餓~~接著小寶寶就開始踢了~~愈踢我愈餓  又不想一個人爬起來在黑暗中吃東西 好不容易暈暈欲睡時又想上厠所了!! 只能說是一種無止盡的折磨啊~~

昨天晚上就因為醬子,從半夜三點搞到七點都沒法入睡~~而且這小子應該是愈長愈大,中間一度踢得好大力~~感覺整個肚皮都在振動,讓我不得不開始擔心後期會不會被踢到肚子痛啊?? 折騰了一個晚上, 整個人只能說是又餓又累~~忍到快八點時,不得不對著可憐的老公叫說:啊!!肚子好餓啊~~我先起來吃東西再睡好了.....還好老公體貼,好不容易可以睡大覺的星期六,一早就陪我起來吃早餐了


感覺小寶寶大了應該是要寫些高興的,沒想到寫著寫著竟然成了一篇抱怨文....

寶寶啊!!馬麻是愛你的啊!!! 你不長大不踢我,老媽我還擔心耶!!! (倒是老公常會指著我的肚子叫這小子給我客氣點, 不可以欺負馬麻)


下次來寫些高興的吧~~ 最近趁大打折買了一些寶寶衣,雖然知道很快寶寶就不能穿了,還是忍不住手癢敗下去了~~有時間拍個照,跟阿寄阿姨分享一下好了~~


說到阿寄阿姨,就想到她以前誇下海口說如果我生女兒,就買伯伯瑞的衣服送小寶寶喔~~
 

這幾天荷蘭的百貨大打折,今天準媽媽我也跑去湊熱鬧~~其中真的有伯伯瑞的小洋裝在拍賣耶~~說實話是爆口愛的... 不過,這些名牌小寶寶衣動輒四十幾歐起跳.... 想一想一下子就不能穿了, 還有一堆父母搶得像不用錢似的....只能說外國人也是挺孝子孝女的


回家跟老公提到這事,老公一聽到阿寄阿姨的海口馬上說: 現在知道是男的,口以換個Ralph Lauren 還是 Tommy Hilfiger嗎~~pray.gif  


 

 


 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f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