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堂堂邁入第25週的心得 (持續更新中)


9/21

1. 都是員工旅遊的錯....我的體重直線上飆, 今天晚上吃飽飽再來量一次,57公斤提前來報到的惡夢是真的....


   之前常看到一些孕媽咪們說,懷孕有一段時間體重會像脫疆了的野馬似的狂飆,雖然沒特別吃什麼(<---迷之聲:這不就是所有胖子常掛在嘴邊的藉口嗎.....) 我承認我多吃了,但這當頭一棒也敲得太急太痛了吧....

今天跟老公坐面對面吃水果時,老公竟然說: 今天你的臉怎麼突然變圓了???前幾天看還沒有耶..


2.隨著體重的俱增,小寶寶好像也一夕間長大了不少的感覺frog jump.gif  

  

   現象1: 20週剛感到胎動時,總覺得就像泡泡似的,呼嚕呼嚕滴划過肚皮 這幾天明顯感覺出有塊"肉"在我肚子裡, 不再是若有似無的氣泡,而是"有一塊明顯是固體的東西"在動的感覺.....

  

   現象2: 前幾天產檢時還被醫生說我的子宮好像上升的比較慢,平常有胎動時,自己也感覺小寶寶是在下腹部活動~~ 這二天突然感覺到小寶寶好像"坐"起來了 


昨天半夜上完厠所爬上床時,肚子不小心折了一下,結果居然感覺到小寶寶往我肋骨旁踢了一下的感覺  今天也感到胎動的位置上移了不少~~看來小寶寶是在擴張版圖中嗎!? 



3. 根據書上說的,第25週時,子宮的大小約有一個足球大 現在吃飽飯都可以把手架在肚皮上耶~~突然有種變身歐吉桑的淒涼感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f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